close

前陣子泰國出差時發生了一些事,

回來想想還真的跟泰國很有緣,

她是我出差中出糗機率最高的國家.

最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次的出糗,也是發生在泰國,

那是我第一次出糗.

 

記得以前有個曼陀珠的廣告,女主角的高跟鞋的鞋跟斷了,廣告中她不在乎的很帥氣的將鞋跟扯斷變平底鞋之後又很瀟灑的繼續走下去.

 

這樣的情節也發生在我身上,........只是....我根本無法的帥氣起來,原因是.....

 

那一次,我蹬了一雙2吋半的高跟鞋出差去泰國. (因為是舊鞋,出差也出了好幾次,很好穿所以就一樣的穿著出差)

就在隔天在飯店準備要出門時,突然的右腳矮了一節下去,邊心想說地板有洞嗎?邊低頭看了地板,

結果不是有洞,而是我的跟鞋攔腰折斷了.

 

面對這樣的狀況,腦袋空白的愣了3秒,"啊~~" 開始意會到時,是很慌亂的自言自語"這怎麼辦!!! 我要出門了,而且沒有再帶另一雙鞋."

亂了幾分鐘之後, 心想在這一大早的時間,有誰在賣鞋呀??現在不出門不行,車在等,客戶在等,老闆也會在等............

想說我可以試著將那斷根的鞋跟折斷,再將另一腳也折斷或許就可以當平底鞋穿.

 

心想曼陀珠可以我應該也可以的,

於是用了全身的力量左折右折的怎麼都不像人家廣告中那樣的輕鬆的一下子就折斷了呢??

咬牙切齒的拗了半天它就是不斷,依然鼎立不搖著.

最後發現我真的沒有神力的可以將鞋跟折斷的當下,

一箭步的跑到櫃台跟櫃台借膠帶(現在想想為何不硬著頭皮跟人先借鞋看看呢? 不可能借到同尺寸的腳吧?)

將自己的鞋給了貴台小姐看了一眼,她說只有透明的. 沒有其他的. 心想<也好,總比沒有好.>

 

將斷的鞋跟努力的纏住,但畢竟是沒有施力點沒有可支撐的地方,為了不讓它滑移,只好的一而再的包著纏住著.結果形成一個透明的包凸出在鞋跟中間.

 

看了鞋決定不管了先出門再說, 怕又斷了,穿著斷根的腳跟本不敢施太大了力,就變成有點頗腳在走路.

那一整天的行程都在工廠中,沒法解決, 又害怕它又斷了,只好每到一個定點時跟工廠的人借膠帶一再的加強,

結果因為這樣的一再的補強之下,最後還蠻大一包的,不過還好褲管還可以遮一些,要不然,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的鞋是有特殊的設計哩(自己安慰自己的)

原本想說撐點,晚上回市區時再買雙好了,

但事與願違的那一整天的行程滿滿,加上帶客戶去,當時又是菜鳥,怎能讓客戶等待呢?

就穿的那雙鞋維持了一整天,完成整個行程也到了晚上10點左右,誰家店還開著呢?一個人又不敢去夜市.

就放棄出門尋找新鞋.

 

於是乎,這雙鞋讓我撐了2天,

感謝的是,雖然在我一再的加強之下形狀是有些好笑,但至少它沒再給我突槌讓我再斷一次出糗

倒是經過這一次的出糗,之後的出差我都會再帶一雙平底鞋備用著.

而那雙跟我有著革命情感的鞋,回來時捨不得丟,留了它好一陣子做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跟 出糗 高跟鞋
    全站熱搜

    茱麗亞.蘿蔔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