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人覺得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

在旁一邊看卡通的兒子看我帶著口罩裹著被子躺著,就問我怎麼了?

我回他說,馬麻不舒服,

他拿了體溫計幫我量完之後自己也量了一次,

然後說馬麻妳37.5度,發燒了.

我說好像是也,讓我休息一下就好,

於是他開始幫我按摩頭,手和大小腿,

如同他生病時我也是如此對他,

他的不經意的直覺反應讓我這為娘的感動萬分.

真得覺得小朋友就是在反射自己的行為,

怎樣對他,他就怎樣的對你.

而對父母親來說這樣的對應就足夠了. 

 

****************************************************************************************

 

一天要出門前,正催促小朋友趕快換衣服好出門,

於是就邊開玩笑邊說著 換衣服,換褲子,換XXX(小朋友的名字)

ㄟ~XXX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就我一個,怎麼可換咧!!!    這樣的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燒 按摩 出門
    全站熱搜

    茱麗亞.蘿蔔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