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怕觸及死亡相關這類的事,

 

不想知道也不想碰觸到

 

不小心碰到或是看到類似的報導,就常常刻意的轉台或是翻掉報紙

 

是有種鴕鳥心態

 

但一天小朋友突然問我2099年的事,

 

我直覺反應說,那麼久的事誰知.

 

他回我說, 是厚,妳都不在了,怎會知道啦?

 

我愣了一下,也沒錯呀,確實那個時間,不知道自己是在哪個時空中,

 

但覺得他一派輕鬆的回應,跟他怕死的媽不一樣.

 

就繼續又問他說,媽媽不在,會不會寂寞呢? (自以為可以得到好答案的說!!!!!)

 

他回我說不會啦,找朋友聊聊就好......................................................

 

<丂ー尢>

 

該覺得寂寞的是他媽媽我吧>>>>>>>>>>>>>>>>>>>>>>>>>

 

<突然感覺到冷風掃過身旁,枯葉被捲走的孤獨寂寞狀..雖說也沒錯,可是心有點傷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寂寞 受傷
    全站熱搜

    茱麗亞.蘿蔔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