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現象很奇怪...

 

不管甚麼,常常都會積非成是,硬要掰贏.

對的變成錯, 錯的不見得會成錯,

黑白的變成灰,曖昧不清.可對可錯,可白可黑.

 

人怨已經滿天飛,罵歸罵,仍然不動於衷,

我行我素,堅持己見,

反正我高高在上,誰也罵不動我,影響不了我,

我想怎樣有誰會反對,有的是拍手部隊.

更糟的是還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天下第一美,

就算是放個屁,無損形象, 反而應該是要有人發出讚嘆而自我稱讚著.

 

還真奇怪耶~

 

全部的人都知道甚麼是現在大家所希望的東西,

就他和他的圈圈都奇妙的剛好不清楚,

要不就隔靴搔癢的給了自認為可止癢的東西.

 

殊不知要飯吃,給了匙,

要水喝,給了水龍頭,

更別說是要了房屋住,給你的是根帳棚的繩索.

是說要你好好珍惜利用,當自己加了錢就可以追購其他的部件,好將來蓋個又美有堅固的帳棚屋.

 

太奇怪了...

 

每個人都知道就他和他的圈圈不知道!!

 

明明小偷就在旁邊, 大家嚷嚷的已經告訴了,

但他的眼睛就是被遮住,還往小偷相反的方向而去,當然的小偷就明目張膽的從容的離去.管你一群人在那哇哇的叫著 .

他還振振有辭的說是上任的保全不盡責,不好好的將小偷抓住,害這任的他被小偷欺負.

 

明明地上就一個坑一個坑的不平卻不理,又在旁邊挖個洞,

而告訴你這樣是對你好,不用費勁的走這坑坑巴巴的路,只需要跳過旁邊的 一個洞就可以過去了.

 

這樣像鴕鳥將頭藏起來以為天下太的現狀真的很奇怪耶~

arrow
arrow

    茱麗亞.蘿蔔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